星期四, 11月 30, 2006

馬來西亞廣告

民生報證實30日劃下句點

創刊近30年的民生報確定要在11月31號之後,劃下句點了,民生報社長兼聯合報系發言人項國寧今(29)天下午證實,由於外在環境變化,民生報已經結束階段性任務,決定在明天劃下光榮句點,跟讀者告別,而民生報員工未來將有3成5轉任,另外的6成5則依法資遣。

創刊28年的民生報,長期以來,一直帶給讀者多方面文化、娛樂及體育等生活休閒新聞,沒想到,在網路發達及壹傳媒大舉登台後,還是不敵外在現實環境,在外界的惋惜聲中,宣佈停刊。

民生報社長兼聯合報系發言人項國寧今天下午也正式對外界證實這項傳聞,表示報社已在今天下午的會議中,跟所有民生報員工致歉,而民生報從創刊以來,每天出報 都堅持品質,作為一份文化娛樂的報紙,民生報也長期參與社會脈動,堅持媒體良知,無奈過去這段時間以來,因為外在環境變化迅速,民生報的階段性任務已經結束,所以決定,在明天發行最後一份報紙後停刊,正式劃上句點。

項國寧強調,這是一個光榮的句點,而報社也會依法行事,依法發給員工應有的薪資,還有報社也將發放一個月的預告工資;而民生報現有編制的250名員工,其中將有3成5會繼續轉任留用,至於其他的6成5員工則會依法資遣。

至於對民生報現有的訂戶,項國寧表示,將會以聯合報系其他產品替代,繼續提供服務,不會讓讀者權益受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