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7, 2007

自製 MTV 首播

以下是小弟一次自製4分鐘的MV,
請大家看了後回覆我
給我意見和鼓勵唄~


8 則留言:

Rev 提到...

不錯喔~ keep up the good work!

匿名 提到...

這不是我家門口的巷子嗎
3三22秒畫面中 那部紅色摩托車就是我的座騎呀
(如果那天我在家的話 我家可以成為你們的休息區)

welcome好帥
看到你是男主角 與眾多女角的親熱畫面真讓我覺得好笑
葉維康深情的一面哈

但不得不配服你剪的mv很棒
轉場分明不突兀 特效樸實又不失精緻
welcome好棒喔 馬國來的有為青年
愛上你了 又帥又有為

匿名 提到...

看到熟人的mv感觉蛮好笑的。还不错啦。

GOAL~ 提到...

很棒的歌和故事喔!!~~你果然很有天份!!厲害厲害!!~~要叫蘇導演了!!
最佳男主角囉!!
不過剪接順序~~讓我看了有點奇怪~~最後才看懂~原來她不是為了分手而傷心~而是你掛點...!!
影片的剪接應該更明確會更好吧...!!
good job

匿名 提到...

整个过程都很不错, 也很流畅。。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 一看到你被车撞,倒在地上的那一幕,让我笑个不停~

匿名 提到...

我想說阿~~
那個'搾'機的技術不錯,很穩

不過我覺得你掛到不夠慘,哈哈哈, 加油!

匿名 提到...

看著自己的阿仔在MV裡,
有種感想
好帥喔..哈,都是遺傳因子好的原因啊

動聽的音樂加上感人的故事
有TOUCH到
再接再厲...

開始期待你的新作品

匿名 提到...

好啦,既然你叫到
不來留言好像很對不起你

MV 拍的還算蠻不錯的
有FEEL
不過歌就弱了一點點
不能夠完全突顯出你整個MV想表達的感覺
換過一首應該會更不錯